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滬尾櫻花大道+滬尾砲台

大概是最近上班上得很忙很累,而且還沒有時間可以吃東西

所以下班以後不是跑去吃超多早餐

就是想要跑出去玩


昨天下大夜以後精神超好,加上天氣很好

讓人很想跑出去郊外走走

上次跟學姐在研究哪裡可以看櫻花

九族的櫻花雖然漂亮,可是太遠了

陽明山的已經去看過了

所以就跑去滬尾櫻花大道

看別人網誌裡的圖片實在是很漂亮

兩個人就騎著逋逋出發了~


其實還好並沒有太遠,可是花兒竟然在一個星期之內幾乎掉光了

只剩下幾株比較茂密的花

其他的都已經開始長出了綠葉

我發現櫻花樹長出綠葉之後就跟一般的行道樹沒什麼差別了阿XD

不過還是停下來拍了一下照片,留個紀念


後來跑去老街吃吃喝喝,稍微填一下肚子,但是沒有飽

還買了我爸喜歡吃的三協成大餅,還有小番薯喜歡吃的草仔粿

話說講到草仔粿我就想到九份的阿蘭草仔粿XD

晃了一下之後就往滬尾砲台出發

我第一次去那邊耶,原來就在往漁人碼頭的路邊

很怕滬尾砲台會跟安平小砲台一樣空虛

哈哈,其實風景還挺不錯的啦!!!

view也很棒喔~


因為剛到老街沒多久就接到我媽叫我早點回家的電話

害我們不能繼續去其他地方玩

唉呦,天氣好的放假日就該出去玩咩!!

照片改天補上囉~


[延伸閱讀]

陽明山茶花展、陽明公園櫻花|ayaka's lif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