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是不是應該學著看開一點

要不然

總有一天會自己鬱悶到死

或者是被氣死

很不喜歡接要去收拾爛攤子的班

這樣奇摩子挺不好的


有時候常常在想

偶而神經大條一點是不是會讓自己過得更快樂?

不管是在工作、求學或者是感情

過於要求完美或者是鑽牛角尖

到最後只會讓自己更不開心


中國的古聖先賢孔老夫子是不是在幾千年前就體會這個道理

才會有「中庸之道」一詞的產生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orry呀!!
今天讓你幫我做了一堆事@@
而且讓你找交班本找ㄉ半死
會改進ㄉ!!
不過今天第一天白班
我整個超慌ㄉ!!
一些流程都不清楚
亂到爆@@
新病人來~也要教很多東西ㄉ感覺@@
實在是...無言啦!!

ayaka 提到...

ㄟㄟ~我不是在說你啦
接新病人本來就會比較亂阿
你不要太緊張,別想太多!!!

胖 提到...

阿是客氣什麼
其實心裡偷偷OS就是你拉
哈哈哈哈
歹勢
我沒有要挑撥離間ㄉ意思


妳才知道喔
學姊不是都愛故意臭臉的

ayaka 提到...

ㄟㄟㄟㄟ...
如果那天你接到我那段
你就會知道我為什麼快抓狂了...

我才不會因為小事而生氣
是那個真的太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