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感謝老天爺給我一個晴朗的假日

很幸運的前一晚沒有失眠,但早上依舊是逃不掉賴床的命運

不知道在睡夢中故作清醒的講了幾通電話,最後終於甘願的爬下床


不敢太早決定要出門,以免無法成行時會失望

結果,到了緊要關頭腦中竟然一片空白

成天關在白色巨塔裡,可以出去玩的時候竟然一個地點也想不出來


太陽很大,車很小

但是我要感激老天爺給我一個天氣晴朗的假日

我要感激有車子可以搭有冷氣可吹,不用在烈日下揮汗如雨


漫無目的的經過了很多地方

大直站、劍南站、美麗華摩天輪、

高級住宅區、Wego、ISIS、愛買、河濱公園

記得多年前美麗華剛開幕的時候,附近還是一片荒涼

如今再次經過同樣的地方,

竟然問了自己多久以後也可以買到如此高級的房子


傍晚的家樂福、晚上的三和夜市

是什麼原因讓我在路邊攤買髮夾買得很開心

就算是遇到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

我仍然感謝老天是在我要回家時才讓我遇上

而且路邊還有一棵不算茂密的樹可以躲!


是的,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