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Day 181。Hana



首先,我必須要說...安琪真的被我們猜中忘記訂位

看來這個好朋友不是白當的,我們真的是太了解他了XD


哈哈~好久沒有看到大家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太興奮,下午鬧鐘還沒響竟然就自動醒來

然後就再也無法入睡... 導致我晚上吃飯的時候一度有點放空...(可惡!)

不過我還是有很專心在聽大家說話,尤其是謝安琪的八卦

雖然很累,我可是一句也沒漏聽呢,哈哈!!!


不是我在說,Hana的生意真的是很好

幾乎整間店一直都是客滿的狀態

義大利麵和焗烤很好吃

但是標標說鬆餅只有普通而已

還有被安琪吃的很可怕的鬆餅(有圖有真相!)



哈哈~ 不過我覺得吃東西是其次

重點是跟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很開心阿~

下次我們要再一起去開發東區的新店家嘿~



Show encrypted text


Hana 1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電話:(02)2711-61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