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2010.06 韓國行day3

雪嶽山國家公園-神興寺-束草泰迪熊博物館-DIY泡菜製作+韓國服初體驗-弘大女人街



雪嶽山國家公園很漂亮,照出來的照片就像畫出來的一樣

雖然來回搭車要各花三小時的時間,但是我覺得挺值得!!

不過聽說冬天的時候來下雪會更漂亮的說~

神興寺也是有著悠久的歷史(詳細的我忘了@_@)

哈哈哈哈哈~不過我也有自己堆一座小石頭許願喔~

然後喝了會保平安的神仙水我也有喝

走完會很快樂的極樂橋我也有去給他走一下!!!!

不過寫瓦片要10000韓圜,我就沒有寫了 XD


泰迪熊博物館也是一個小而美的點

裡面的玩偶和造景超級可愛

會讓人瘋狂的殺底片和想撲上去的說~


接著泡菜製作和韓服體驗也算是一個挺妙的行程

聽說韓國的女人一定要會做泡菜才行

而且他們每餐必吃泡菜,促進腸胃蠕動和消化

這樣才不會變成胖子,然後也不容易有大腸癌之類的東西

(這是韓國人自己說的,是真是假我不知道阿 XD)

不過,聽說泡菜已經是全世界的5大健康食品之一了!!!!


最後的弘大女人街我覺得沒有我想像中的好逛

不過我們終於找到尋覓已久的屈臣氏

立刻衝進去買了很多網路上大推的OLIVE護手霜

哈哈哈哈哈,還順便去買了香蕉牛奶和哈密瓜冰棒來吃一下!!!


最後是晚上的落腳處

我不得不說,真的很˙小˙一˙間˙!!!

感覺就像是西門町裡面的一個商務旅館

算是簡單乾淨啦!!!!

哈哈哈哈~既然住在鬧區,大家免不了又是跑出去逛一下街

然後才乖乖的回房間睡覺阿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