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Day 290。詭異的一天

早上沒有睡太晚,起床吃完早餐就乖乖的做事

雖然這件事情已經被我擱置很久,一直假裝沒有看到一樣

放了三天假,再不把它完成好像說不過去

好不容易絞盡腦汁完成,實在沒有精力再去檢查文法

只好把這個工作交給英文能力很好的神秘人物

我只能說,我的英文真的還有待加強阿 =_=


然後在我認真的時候,竟然接到了詭異的神秘電話

是某某長官打來找某某人的

真的很詭異,竟然打到我的手機來

讓我懷疑是不是中華電信線路接錯了 @_@

不要問我問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因為就連當事人自己也都搞不清楚 :D

接著又接到了一通無聲電話,接起來以後就斷掉

哈哈,結果這次不是什麼神秘人士了

因為一把號碼交給估狗大師,就發現他是詐騙電話了 XD


下午本來想要擺脫宅宅的封號,騎車去三重新開的大創逛一逛

沒想到就在我出門前竟然下起滂沱大雨,雷聲轟隆隆的作響

很可怕低~ 只好繼續龜在家裡當魚干女

直到雨勢漸緩才騎車出門去卡滋卡滋買爆米花

一進店家,就被老闆問是不是用水之戀的香水

當下我有一點反應不過來,

因為老闆實在是太厲害了,我明明就沒有噴很多阿 @_@

不過各位觀眾也不要起鬨,因為老闆是女生,所以這不是搭訕 XD


接著又到以前的單位跟同事哈拉哈拉

感覺現在單位的氣氛有一種說不出的奇怪,哈哈哈哈 XD

然後又跟瀞云去吃拉麵+聊天

雖然今天沒做什麼大事,但至少不是一直龜在家裡了...



*************************************************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0年9月28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10年8月12日,是您入伍的第290天

距離退伍還有47天, 也就是3985886秒,經過了86.2699%

還有75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已經53天嘍,恭喜進入待退期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