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2014,05。04。新老闆娘上任

明天新的老闆娘正式上任

這也意味著我終於可以卸下過去一個月多月以來的工作


三月中突然得知我們護長要升官去當督導

心裡真是百感交集

除了恭喜她,更多的是不捨

因為實在是太過突然了,我們單位在一周內就沒了頭

這個突如其來的改變時在是讓人措手不及

除了大四的行政課程以外,從然沒有接受過行政的訓練

還好有CR們、美芳姐、佩縈、還有我的好同事們的幫忙

才有辦法度過這一段時間

雖然我經歷過了不少的挫折,也接了不少通督導的電話

寫意外事件的技能也瞬間成長

但我仍感謝大家給了我這一個成長的機會

我只能說護長這個夾心餅真不是人做的工作!

真是累斃了

心力交瘁這四個字完全就是我的寫照阿!

也許是我還太嫩,有待學習吧


哈哈,我這個冒牌的終於要滾蛋了

還是覺得care病人的工作比較有趣一點

像是on上個困難cath就會很爽這樣(心理變態)


不過,經歷過這一段時間之後

我突然又開始迷惘了,以後的路到底要往哪走比較好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