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2015。06。23 牙套女孩(4)

每次去報到前都抱著今天要被拔牙的心情去...

結果,今天還是沒拔,我的兩顆小臼齒又可以再陪我一個月了!!

這次我不想問今天拔不拔牙了,

免得醫師以為我很想拔 XD


這次下排也換上粗的線了

然後裝上12顆牙的小橡皮圈

歐~醫師還特地下排兩顆門牙間的線微微地往下壓

感覺是要把下排的門牙排到正確的位置去,

順便再把之前拉開的牙縫繼續關起來


上排的線沒有換

但是左邊3.4.5顆牙齒用了一個3顆牙的小橡皮圈套了起來

這個...我就猜不太出來是什麼意思了

下次抓個好時機再來問一下!!






這次的照片我自己覺得看不出有什麼變化說@@

但是,現在牙齒好痠軟阿~ 冏


歐,對了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蛀牙有分活動期(active)跟靜止期(arrest)

處於靜止期的蛀牙,就算不處理它也不會怎麼樣

如果硬要處理的話,也不是不行,只是要挖掉更多的牙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