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婚禮記錄] Esther Bridal 依瑟婚紗

自從決定婚宴日期之後,我們便開始著手準備婚禮相關事宜

其中,在眾多複雜的瑣事中,最讓我期待的就是拍攝婚紗啦!!

因為很想要擁有全部的毛片,所以從一開始就只朝自助婚紗邁進

但是後來發現有些自助婚紗是需要另外自己準備衣服的

身為懶惰鬼的我,最後變成只選擇有"附禮服"的自助婚紗工作室


會找到依瑟婚紗 ,其實也是因為被版友在部落格的分享文所吸引

加上距離我上班的地點不算太遠,所以決定跟老公一起去看看


[老闆娘Esther與小而美的工作室]   http://estherbridal.com/

這是一間位於松江南京站附近的小工作室

第一次去參觀的時候,老闆娘非常熱情的歡迎我們,

並且很仔細地向我們介紹他們的服務內容

這邊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所以老闆娘不會有臨時被叫去接待其他客人的情形

而且在後續跟老闆娘討論婚紗事宜的過程中,老闆娘也都會非常迅速的給予協助及回應

讓人感到非常的安心!!

老闆娘是唯一的連絡窗口,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只須要跟她聯絡即可

而且在後續的拍攝過程當中,老闆娘也都會親自在現場幫忙!!




這是我第一個遇到第一次參觀就讓我試穿禮服的工作室

我去過其他幾家都只讓我們用看的而已,但是Esther老闆娘完全不怕你試穿他們的禮服耶!!

雖然依瑟的禮服數量相較於其他店家是少了一點,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每件禮服都是老闆娘精心挑選過的,每一件都很精緻且有特色,品質也都維護得非常好

所以我完全沒有因為禮服選擇較少而有所擔心阿~ 我只需要挑到適合我的就夠了!!

另外,捧花也是拍婚紗照另一個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之一

大部分的自助婚紗工作室是不提供的

但是在依瑟這邊,老闆娘都會親自為每一對新人製做一束新鮮又有質感的捧花

捧花的問題也一併解決,你說你說是不是超棒的!!!

雖然沒有當場馬上下訂,但是回家跟老公小小討論之後就決定是它了!!


[攝影師Lion與婚紗照]

我們拍攝婚紗的地點主要都在宜蘭

包括羅東林場、蘭陽博物館、以及金車伯朗城堡

在跟攝影師的行前討論過程中,我發現他好像比較少在這邊拍攝婚紗的經驗

但是有google圖片大神的幫助,我們還是完成了唯一一次的討論會

拍攝當天,太陽公公非常賞臉的給了我們不至於太過炎熱的陽光

雖然前面有提到他對於場地沒有非常熟悉,但是這完全不影響他的拍攝實力阿

在補妝的過程中Lion就會先去場勘找尋合適的拍照點

最後的成果照片也證實拍起來真得很漂亮!!!

我之前的小小擔心根本是毫無意義阿(茶~)











[造型師Erin]

最後,還要介紹一下當天的造型師Erin

在拍攝前,我傳了喜歡與不喜歡的造型給Esther

然後竟然就收到了Erin 依據不同禮服幫我設計的造型初稿(大心)

這完全是在我意料之外的東西耶,完全不用擔心拍攝當天會有奇怪的造型出現

早上的底妝是在工作室完成的,Erin非常有耐心地幫我畫出自然的底妝

在拍攝婚紗的過程當中,只要一有空檔 Erin立刻就會來幫我補妝或調整頭髮

整體而言在婚紗造形這一方面,只能用非常滿意來形容了!!


--

在整個籌備婚禮的過程中,非常感謝有依瑟團隊的幫忙

讓我們有漂亮卻不做作的婚紗照做為婚禮紀念

唉呦,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

但是如果有在找尋自助婚紗的人們,不妨親自走一趟工作室

親身體會一下,你就會瞭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