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與茹茹的約會

有一半的時間都在被茹茹訓斥+毆打

哈哈,好啦,是有點太誇張

不過我一直被茹茹嫌棄就是了

還被比喻成一塊朽木(哀傷),會不會太貼切了一點...

可是和茹茹講話真的很開心耶

她還說結婚的時候一定會丟捧花給我>///<


茹茹不要去花蓮慈濟啦

那邊真的是太遠了

搞不好我們下次見面你都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誤)

嘻嘻,茹茹不在台北也要想我喔 XD


從茹茹那邊得到了很多同學的消息

話說我的訊息也真的是太不靈光...

聽到某同學的事情我真的是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這不是在偶像劇裡面才會發生的事情嗎

真是太令人害羞+羨慕了啦

好啦,我已經默默地戴上墨鏡了

你們一定要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