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糗斃了

今天有一個韓國人打電話來單位...

一開始就劈哩啪啦的講一串英文

大意是說要找單位的leader學姐

可是那個學姐今天放假

我只好努力的用破爛的英文跟她說他沒上班(還一邊結巴...)

然後他要我留言給學姐...

接著是一串我完全聽不懂的英文....

我慌了,真的很慌

當下沒有人可以救我(默)

最後我只好跑去找了打斷正在做衛教的學姐(我的師父)來救我...

他們講了很久,最後學姐也是聽不懂 @_@

結論是,學姐叫他明天再打來問 XD

哈哈哈哈,雖然結局有點好笑

可是自從那通電話之後,我接電話都覺得怕怕的 =_=

真得是嚇死我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