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我到底接了幾個病人!?

天阿,今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沒有leader就算了,鳥事爆多

Care三個病人,帶兩個學妹

其實有一個學妹是可以獨立的

可是他沒轉過床,所以答應要帶他去轉床


靜云(帶一個學弟)也是忙到翻過去

一個隔離要外出做治療

一個要輸血

可是我怎麼覺得學弟沒有很積極...

血都回來躺在桌上了,卻沒有要準備去掛的意思

結果瀞云卡在隔離床離不開

我就又去幫忙輸完另一床的血、換TPN、lock cvp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檢驗是又一直打電話來說沒有檢驗單

明明data都已經秀出來了...


好不容易等瀞云回來之後跟他小交一下班

我就和學妹轉床去了,路途很遙遠

來回兒醫和東址,腳走到都快要抽筋了 =.=

盈芷很貼心的幫我們算完I/O

總算是可以如期的交班,然後閃人


有沒有發現今天怎麼只有我和瀞云的名字呢

因為另一個學姐有80%以上的時間是消失的

連她的病人都要我們幫她跑...

不是我愛計較,是真得很誇張

只有親自和他一起上過班才知道什麼叫做累

我和瀞云外出都不敢麻煩他,所以只好兩個人互相cover

交完班以後小雅玲還取笑我說是leader

屁啦(對不起,我口不擇言了),我明明就是最菜的

可是我要說,我今天真的只有新病人那床沒進去

其他的每一床我全都去插花了...

有人可以接一個新病人然後其他床都不管了嗎!!!??


今天書記姊姊也忙翻了,CR和R3也忙翻了,大家都發了瘋的瞎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