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Day 35

邁入第36天了耶,其實我現在才過完第35天

沒辦法,誰叫我這麼晚下班,總是來不及回家發文:D


今天我們又去到路駕駛了,這次開很遠喔!!

從新莊出發,翻越觀音山到了八里,然後又去淡水

開了好久好久耶~~

比上次進步多了,可是學姊還是比我厲害,整個很順手!

可是早上實在是太早起了,回程的時候好睏喔

(早上出門前還先去郵局投信,不知道這個禮拜什麼時候會收到呢)

我就在後座偷偷的打瞌睡 XD

然後接到蕃薯兵的電話真的很開心,

可惜山路的收訊不好,一直有雜訊,所以不能聽的很清楚

只知道你要去看醫生沒辦法打電話


但是!!

下班的時候竟然看到未接來電,只能用「扼腕」來形容

看到版上姐妹們說今天晚上有活動,連吃飯都很趕

當下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因為,蕃薯兵還打了電話給我

所以我不能抱怨,要心懷感激才行!!

Show encrypted tex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