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響食天堂@京站

記得京站第一天開幕的時候我有跑去人擠人

那時候人超多根本沒有時間好好逛阿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那兒吃東西呢(怎麼好像鄉巴佬一樣) XD

響食天堂的範圍好大

下午茶時間兩個小時,要排隊入場

進去的時候服務生帶位帶超快的阿,一個接著一個瘋狂帶!!

一下子位子就幾乎全坐滿了耶

有很多菜色可以選擇,我覺得都還算不錯

只不過我明明覺得我沒有吃很多,卻呈現一個飽到翻掉的狀態

最可惜的是很多果汁和冰淇淋看起來都很好吃

而我卻只能望著他們流口水,讓我有點傷心 Q_Q


兩個小時過超快的,一下子咻的就過去了

櫃檯還會廣播提醒大家時間真的是很搞笑

哈哈,今天雖然有帶相機

但是吃得太開心,忘記要拍照啦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