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Day 150。軍事化管理

上面的說一,你不能說二

不然就要小心被扣績效,要不然就是把你丟去交叉訓練!

有沒有這麼機車,答案就是有!!

我看我現在的生活根本就是比在當兵的人還像在當兵


光是一個交班單就把大家搞得烏煙瘴氣

可以寫兩張密密麻麻的A5,就不能寫一張整整齊齊的A4

這根本就是為反對而反對嗎... 是要趁機打壓我們吧!!

每個病房的特性不同,為什麼適用於同一種交班單?

算了,真的很心灰意冷

一台工作車改的亂七八糟,丟個空針一點都不安全

藥車也是,磁卡開開關關很好玩嗎

我看只會讓護理人員的職業傷害越來越多而已

哀~如果哪天我中了頭獎,我就不要再受這種鳥氣了!!


Show encrypted tex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