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Day 102。偽12小時班



這是配膳室的時鐘,不是早上,而是晚上七點半!!

今天,我上了12小時班。

慶幸的是,我今天穿了彈性襪去上班

現在我的屁股,有一種剛跑完3000公尺的感覺

非常的痠痛,大概是走路走太多 =__=

第一次覺得連上5天可以上的這麼累

每天都像在接新病人一樣,完全找不到熟悉的感覺

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發生,太恐怖了


今天臨時跟醫生去抽了ABG

cvp level爆高,heart 超大

high fever,利尿劑卻狂打

我都快被嚇死了,病人超weak

所以我今天送了他一隻3way的foley

還好放得很順利 =___=


果然是沒時間吃午餐

這個禮拜都是午餐當晚餐在吃的

這樣到底是會胖還是會受我也不太清楚

改天再來去量個體重好了

我只知道我這個禮拜非常的操勞

然後很對不起喬芳姐托我帶的人

因為我完全沒時間跟他講話....

他就看著我一個人衝進衝出了瞎忙一番


可惡,因為太累了,

所以剛剛回家的時候立刻吃了兩個鳳梨酥!!

放假的時候好想去散個心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