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Day 123。杜鵑花開了

昨天停車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台大醫院周邊的杜鵑花已經悄悄的開花

不知不覺中,春天已經來了!!



想必再過個幾天,台大總區的杜鵑花也要開始大放異采了!!!

有空的時候再去總區或陽明山拍拍照吧 :)


今天無聊一直騎車亂跑,還去幫同事買了爆米花

大概有騎了一半的三重喔,哈哈~

我發現阿,捷運蓋好以後,塞車改善很多呢!!!

還看到好多漂亮的新房子,看得我好心動喔~ >///<


傍晚又跑去找老師討論東西,

老師還說我弄得不錯,真是聽了我心花怒放阿 XD

可是我覺得我一整個還是很嫩阿,還得繼續加油才行!!!

雖然討論提早結束了,我還是沒有跟到期末考結束熱炒團,哈哈

算了啦,以後有機會再說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