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滿床的大夜

這是從我上大夜班以來第一次滿床耶!!!

不過有一個很容易生氣的病人在我這邊

害我很心驚膽戰...

好險,安然無事的度過了...

而且他剛好今天要換line,加上他的line又很多,而且要倒排

害我弄好久...換到pump上的時候還差一點打結


超怕又像上次一樣把line扯掉,害我換了很久>.<

結果大部分大夜班的事情,學姊都幫我做完了Q_Q

害我很愧疚...

呼~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腳超酸的啦

下班之後跟學姐一起走了很遠去吃便宜的早餐

吼~後來學姐們還說我換line換超久,然後說有更快的方法

真是的,竟然不早點跟我說,真傷心耶~ /________\

不過每次跟學姐們一起出去吃飯都覺得很有趣

都會聽到很多有趣的事情和八卦,嘻嘻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