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明明很搞笑卻又不能笑

昨天下班回家覺得超級累

吃完早餐洗完澡之後就爬上床睡覺(10AM)

再度醒來的時候已是晚上6點

我發現家裡一片寧靜,想說可以再賴一下床

等我媽回來再起床就好

一直到了八點,我娘回來跟我說他手斷掉叫我快起床

我原本不相信,但俗話說「眼見為憑」

睡眼矇矓中(而且沒戴眼鏡)似乎看到手上綁了三角巾

只好趕緊爬起來確認


本來以為是我媽又騎車跌倒了,結果不是...

竟然是因為在學校跟同事打桌球,為了救球而跌倒!!!

真的是很誇張,哪有人打球打的那麼激動

之前還揚言要去打縣賽拿冠軍,所以幾乎每天都在練球

現在球也不用打了,冠軍也飛了XD

真是得不償失阿

哈哈~雖然這樣感覺很沒良心,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笑阿XD


哀~

不過這也就代表我的好日子不多了

想當初之前我阿姨手斷掉的時候,我表姐都快要變成台傭了

我看我也差不多了,真慘 =.=

我一點也不寄望我妹會幫我分憂解勞阿... >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