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下班後早唱

昨天上班的時候在醫院大廳遇到宛君,本來還相約今天要一起吃早餐

沒想到晚上一整個是忙爆,事情根本做不完阿...

以為今天不能準時下班了,所以大約5點半就趕快打電話去給宛君

哈~剛開始還不知道要打哪個分機,就選了急診內科隨便打了一下

一開始還覺得有點害怕,畢竟人海茫茫,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辦法找到人

"恩~麻煩請找蔡宛君小姐(心驚膽顫貌)"

"我就是" (我一整個被嚇到,運氣也太好了 XD)

"宛君喔,我是姵萱啦"

"什麼,誰!?" (君君阿~你該不會也被我嚇到了吧XD)

哈哈~所以今天的早餐約會就先取消啦

沒想到,我竟然在最後幾分鐘把記錄拚完了!!!!! (太不可思議了!)


之前單位的學姐就在找唱歌,所以下班後就一起去吃早餐

然後跑去錢X 唱歌

其中好幾度都快要放空睡著了

然後就會突然出現梁靜茹的歌說要點給我唱的

哈,還真的唱一唱就醒了耶!!!

時間過的超快,一下子就下午一點了

就趕緊回家睡覺啦,晚上還要上班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