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北投復興三路櫻花

昨天下午回家以後4點就跑去睡覺了

晚上實在是太想睡,所以沒有吃晚餐

9點多爬起來喝個水,10點又跑去睡

結果12點就開始有睡不著的感覺了

之後又斷斷續續的睡了一下又一下

一點~兩點~三點~四點~五點~...七點

然後肚子又很餓,就爬起來吃早餐啦!!!


我媽他們出門去之後

我也跟小番薯跑出去啦

今天的目的地是北投復興三路的櫻花大道

騎著車車先去蘆洲有名的大廟口切仔麵朝聖一下

生意真的有夠好,麵很大碗,口味還算不錯

之後就往北投出發啦

自從上次仔細研究路線之後才發現

其實三重和北投的距離並沒有很遠

感覺就向騎車到公館差不多呢!!

(離題了)

到了復興三路之後是一路的上坡,順便經過了復興高中

路的兩旁都是別墅,有錢人家的高級住宅

轉了好幾個彎以後發現眼前的景象好像似曾相似

疑~ 這不就是網路上大家討論的櫻花大道嘛

可惜~花兒所剩不多,不過比昨天的好一點啦


下車走了一小段之後,發現前面是一長串的上坡路

所以我們覺得往回走,然後繼續騎車車前進

過沒多久到了吳氏宗祠,

從那邊往下看,整個台北盆地盡在眼前

只可惜天空灰灰的,不知道是空氣太差還是霧的關係


休息了一下之後繼續往前騎,

不過接下來的路就已經不在我們事先查好的地圖範圍之內了

完全是憑感覺阿!!!真的是超級刺激的

而且小番薯還一直說山路很耗油,讓我很緊張 =.=

一路上空氣很好,風很涼爽,氣溫宜人,不像平地那麼悶熱

路上經過了很多觀光果園,但是我們沒有進去

很多蝴蝶在路旁的花叢間飛阿飛的,真的很多

我們一度還因為來不及閃避蝴蝶,導致蝴蝶直接打在我身上...

真是讓我害怕急了,其實我並不喜歡昆蟲類阿...

(蝴蝶遠看還不錯,但是我不喜歡靠近他們 >.< )

走了一段漫長的山路之後,我們到達了淡水!

是的,我們又到了淡水 XD

不過還好是淡水,並不是太遠的地方

剛開始我們還很怕下山之後是三芝或是金山之類的地方

那才真的會讓人傻眼!!

呼~真是一段驚險又刺激的旅程阿


回到三重以後又跑去吃了豆花

無意間發現了之前在三爐版熱烈討論的野宴三重分店!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旅程


好充實的假日,看山又看海,

心情都輕鬆了起來,

假日就該出門去放鬆心情阿!!!

不過,小番薯畢業以後可能就不能再陪著我這樣玩了

要好好珍惜現在的放假日呢!!!!


[延伸閱讀]

滬尾櫻花大道+滬尾砲台|ayaka's life 。

陽明山茶花展、陽明公園櫻花|ayaka's lif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