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成功嶺半日遊1/2

10/31早上下了班,立刻從單位出發,片刻都沒有停留

好心的neo先生還貼心的在台大醫院捷運站等我

殊不知我一踏出兒醫就已經接近台北車站了!

經過了一番烏龍找人情節,我們終於順利搭上高鐵出發

(原來高鐵有兩個入口,有三個售票處!!!)

本來還在高鐵上計畫要去買麥當當的快樂分享餐

突然又想到要10點半才開賣,我們就放棄了

但是事實證明,今天高鐵站的麥當當提早開賣-->飲恨!!


只花了一個小時,我們抵達烏日站

買了飲料就搭上小黃出發,

司機開車很猛,他一起動我就暈車了!!

好險沒有搭太久的車,不然我可能會瘋掉...


門口的班長很不friendly,我不喜歡

天氣很好,成功嶺很大

走的好熱又好累

不過今天的任務完成了

雖然我一直聽不懂大家講的話,無法加入話題

但是在旁邊聽大家講話,順便觀察四周的人感覺也不錯

還一直偷偷看情侶打情罵俏摟摟抱抱

neo先生說這是禁止的行為,會被班長關注!

(打不完了,我要先上工了,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