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打了H1N1疫苗

本來聽說是台製國光牌的疫苗

所以沒打算要打

後來學姐說是打美國製的

所以今天就臨時一起去打了

有點久沒打針了,有點害怕耶 XD


打針的當下沒什麼感覺

只是下針的時候有點被嚇到

然後還跟學姐說說笑笑的回單位上班

可是,接下來就不好玩了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點過敏

我一直覺得頭很暈

喉嚨癢,感覺有痰卡住

然後胸口也不舒服,趕緊去量一下SPO2

雖然沒有到呼吸喘的程度,可是呼吸不太順

我真的有點被嚇到

還跟學姐說如果我昏倒的話拜託一定要救我

可是我很害怕會被on endo XD~


好險,我安全的下班回家了...

我還是多喝一點水,然後多睡覺好了...

好可怕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