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Day 32

原來,我們昨天一直在互打電話

所以我不應該傷心,而是要高興!!

站崗版真的好溫馨,然後消息流通超迅速

大家每天都在互通有無 XD~

沒有你的消息的時候,我還可以從大家的言語中得到一些小道消息

一篇看起來很普通的電信文

引發大家熱烈的討論,同連的都跑出來相認了

我竟然還意外的找到同班姊妹耶,歐~好巧。


今天,你放假回來了,我卻要上班

我承認有一半的心都飛到你那邊去了

但我發誓

我去做治療和寫記錄的時候都有很認真沒有分心!!

下班的時候真的好想要跑去找你

可是你說太晚了,所以跟我約改天早上

好吧,

我可以忍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