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貓空之旅


雖然有可能知道今天會EP

但是上班時一團混亂,原本以為EP沒希望了

最後卻是峰迴路轉被放掉

和上次不同的是,今天老天爺給面子。


第一次打電話到實驗室,感覺還真有點緊張

真的,比打到院內其他部門還要緊張。

會合之後,決定完成上次的計畫--貓空之旅

距離我上次去貓空大概已經是10幾年前的事情了吧

完全沒有印象。


或許是平常日的關係,茶莊的人不多,挺冷清的

今天我們選擇最有名的邀月

茶資比我想像中的貴,不過環境比我想像中的棒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適合聊天和放鬆的地方

只可惜,不能太晚回家,畢竟是偷偷出去玩 XD

如果有機會,我還會再去的!!


雖然喝茶的時候看不到夜景

但是一路上我也看了不少呢

晚上的台北,很漂亮。

今天晚上,很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