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Wii FIT 初體驗

我只能說,超好玩的 >///<

今天本來要回總區看個杜鵑花的

結果早上一醒來,窗外稀哩哩的下著大雨

只好作罷,躺在床上繼續睡大頭覺


中午天氣雖然比較好一點,但天空依然灰濛濛的

讓我們不敢往郊外跑,只能選擇室內的活動

所以就跑去番薯家玩Wii FIT

之前聽別人說很好玩,遊戲機賣到大缺貨!!

今天終於體驗到了,真的很好玩!!!


剛開始不熟的時候完全沒有平衡感可言

我沒有胡說,真的超˙級˙弱。

玩了好一段時間之後才比較有抓到訣竅

後來和小番薯PK燃燒呼啦圈

左右各搖3分鐘,搖到整個人都快要中風了

像個陀螺轉阿轉的,我一直忍不住在後面偷笑XD

太逗趣了!!!!


之後還玩了馬力歐賽車

舞動壞力歐、大金剛什麼鬼的

我只能說,我對打電動這種東西真的是沒什麼天份阿

同樣都是第一次玩,小番薯玩的超順手

可是我玩的卻像中風一樣的手腳不協調 =.=

為什麼會這樣 ><


Wii FIT好玩到我都想要去買一台來玩了啦

可是我沒有主機,可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