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未來

寧靜的晚上,風呼呼的吹

我們騎著車上山看夜晚的台北盆地

喝著熱茶,談心

編織未來的夢想。


我想做好多事

想工作賺錢,因為沒有錢萬萬不能

想要念書拿學歷,用學歷去壓死那些看不起只有大學畢業的人

想要出國見見世面,想要看看世界到底有多大,但我不敢一個人去


你不想當一個平凡的上班族,所以想創業

你說就算拿不到獎學金出國念書,也要找機會去遊學

但是

習慣了你在身邊的我,沒有辦法一個人被丟下

所以你答應要帶我一起出國念書


雖然我的英文很爛,托福不知道要考幾次才會通過

但是我會努力準備,請你一定要等我一起去完成我們的夢想

今天你答應我的事,月亮都有聽到喔

反悔的人是小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