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白色情人節

心情起伏非常的大

今天對於我來說,黑白兩色皆有!!

有開心的事,也有不爽的事



早上起床莫名其妙就被劈哩啪啦的念一大堆

說我每天都要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事情都不幫忙做之類的

我真的是覺得很委屈

總覺得不管我再怎麼做,都還是被念

不管我做得再多,總是還有沒做完的事

反正我心情很糟,也不想再跟我媽多爭論些什麼

不順他的心意只會把事情弄得更複雜

午餐也不想在家吃,換了衣服就和小番薯一起去吃午餐

然後去星巴克買咖啡去~


今天小番薯很貼心的帶我去上班,然後又很貼心的接我回家

哀~要不然我中午心情差,騎車一定會很沒有耐性 =.=

光騎去加油站加個油,路上遇到不守規則的人我就快氣炸了...

所以加完油以後,我就又把車子騎回家放!!

吃完中餐以後,我們去舊院的星巴克買咖啡

很幸運得搭上最後一班車,買到了咖啡~ 因為舊院星巴克2點就打烊!!!

店員竟然還給我員工價9折!!! 真的是很lucky~


上班的時候,無意間跟學姐聊到家裡的事情

有學姊叫我出國念書,有學姐叫我早點嫁人

這樣就不用常常在家裡生悶氣

哈~學姐們還真是可愛呢 :)

雖然醫生很機車,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上班

至少在上班的時間中,我大部分是快樂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