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南雅夜市+板橋縣政府遊

昨天AA下班之後,就和小番薯一起去南雅夜市吃吃喝喝

第一站是師大夜市有名的雞房重地鹽水雞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吃鹽水雞耶

排隊排很久,生意很好

老闆的左手很有力!右手拆骨的功夫不錯!

雖然有點貴,但分量也不少~!!


第二站是神奇的熱狗



其實就是大熱狗,可是長相不太一樣

禁不起誘惑就買了一個,挺好吃的!!!

番茄醬和黃芥末搭熱狗是極品阿~


路上看到了派克雞排,聽說很好吃

可是人很多,我不太想排隊

所以就作罷了~


第三站是罔市粉圓



其實我以前有在其他地方喝過

感覺很不錯,甜而不膩!!

小珍珠也挺有嚼勁


最後是宜蘭蔥餅



其實我不太敢吃,只敢餅皮(很弱)

因為蔥是我的罩門阿>.<

不過小番薯到是吃得津津有味

喜歡吃蔥的人倒是可以嘗試看看


飽足一頓之後,我們就往縣政府出發啦!!!

聽說32F的觀景台可以免費進去呢~

電梯的按鈕還真多,每一層樓都有按鈕耶!



搭了電梯直達32樓,一到窗邊就看到超多情侶

全都靠在牆角,而且都是景觀好的位置...

害我沒看到什麼好的燈景~XD

那邊有個吧台,在那邊喝喝飲料看看夜景聊聊天也是不錯的呢~




因為早上上班,所以覺得有點累

沒有待太晚就準備回家了

雖然只是下班後四處去晃晃,但是感覺也不錯呢^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