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內湖˙大湖公園

今天的出遊和往常很不一樣

不是搭捷運,也不是搭公車

但是卻不用曬太陽,還有冷氣吹!

很沒有真實感,但是真的,真的是車子。


沒想到,這一天會來得這麼快

嘻嘻,今天應該算是新手上路吧

沒想到我這麼大膽,竟然敢就這樣放心的跟小番薯出去玩了

為了緩和緊張的情緒,我只好一直在新手駕駛的旁邊講風涼話

講得好像我很會開車一樣,哈哈哈~其實我完全不會阿XD

只是我有很多年的坐車經驗罷了


早上先陪小番薯去整理車子,然後跑去逛costco

本來沒有想要買東西的,結果還是抵擋不了誘惑

買了好喝的隨身包回家,然後又吃了好吃的牛肉捲


接下來是大湖公園,上一次去那邊是很小的時候

只記得有一個大湖,其他完全沒印象~

今天發現那邊很多人在釣魚,還有人在摸蛤仔

重點是,成果還挺豐碩的

公園的景色其實不錯,陽光很耀眼,風很涼

坐在湖邊感覺很悠閒,很舒服

可是公園的某些地方臭臭的,小番薯說這是有機XD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突然覺得蔣中正很偉大

高速公路真的是一大德政(點頭)

可以走快速道路的感覺真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