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EQ訓練班

這幾天遇了不少鳥事,真的很鳥...


像是病人耍心機騙我說沒有秤食物的重量

但是事實上有秤之類的

或是堅持一定要"兩點半"才吃飯,提早一點點都不行

今天我沒照顧他,他卻和另一個同事堅持"八點半"洗澡

真的是...烏龜長毛耶~



然後今天接另一床之前照顧過的病人

他一口咬定我們星期一沒換床單,但其實有換

真的覺得很無辜耶~


然後今天血液室沒有報DATA,我打電話去問也被莫名其妙罵一通

還叫我自己查...最後竟然是他們沒有報出DATA

連坐在旁邊聽我講電話的醫生都說我被罵好玩的...

哀~ 最近怪事特別多。


算了算了,這應該也是在臨床工作除了學習知識和技能之外

另一項附帶的收穫吧--> 訓練E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