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誰吃鳳梨啦!!

吼~ 我明明就沒有吃鳳梨,為什麼我今天那麼忙!!!

不過今天醫生也蠻衰的,已經要出院的病人竟然在電梯口跌倒

我們兩個只好一起苦瓜臉XD 默默的做完該做的事情!


今天早上病人說脖子有點痛,開燈一看不得了

整個脖子都要腫起來了,趕緊把點滴停掉

洗完澡以後CVP傷口拆開一看,整片都是紅的!!!

醫生說他第一次看到因為CVP而導致cellulitis的...

偏偏今天還要輸幹細胞,等不及丟血單

看一下血小板35K就直接reon了!!

歐~因為在femoral還臨時要剃毛,結果找不到剃刀(糗)

大家都覺得莫名其妙,真的,短短一個晚上變化還真大

檢體該留的留,ANTI該上的上,順便用簽字筆去畫邊界

好險幹細胞回來以前準備就緒,我真的是快要忙到爆炸

整台治療車像是去打仗回來一樣,亂七八糟的 =.=


另一床因為血球低,腸胃症狀明顯

整個人很depression,還要不時去關心他一下

然後因為要隔離,所以洗手洗不停

手都快要脫皮了啦 Q_Q


好死不死今天還要去上那個豬流感的課

吼,早知道昨天就不報名了啦

我昨天怎麼會知道今天忙成這個樣子阿 >__<

交完班不想寫記錄,先跑去解決午餐,然後和學姊去上課

下課以後再回單位寫記錄~

呼~為什麼最後一個course的白班會這麼累...

值得慶性的是,我明天要去上大夜

不用Bed bath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