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烏來半日遊

今天其實本來想在家窩一整天的

沒想到,才想打開日劇觀賞時,樓上竟然鑽起地板...

我簡直是快要瘋了,那個噪音是會讓人精神崩潰的!!!

所以管他下不下雨,我決定要趕緊出門,一刻也不停留!


其實我們有好多地方想去,可是天氣實在是不太美

因為今天實在是有點冷,於是小番薯提議去烏來泡湯

不管他有沒有下雨,反正有雨衣,說衝就衝!

到了實驗室先查一下地圖,然後就準備出發了!!


最近看play版看到很多"與GTR aero同遊XXX"之類的文章

因此今天的主題就訂為"與fighter 150的烏來半日遊"

一路上都飄著綿綿細雨,某些路段的雨勢還不小

但是絲毫沒有減少我們出遊的興致,南勢溪的水色很漂亮

我們沿著溪流旁的道路往上游前進,兩旁是高聳的山壁及樹林

如果天氣好的話,我們一定會停下來拍照!!

景色真的很棒,很像世外桃源!!!


因為下雨,加上路又不熟,我們不敢騎太快

所以才能一邊欣賞路邊的景色

轉了一個彎過後,看到一間灰暗的木材店

小番薯說這是電視上介紹很好吃的甕仔雞

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小吃店,真的!!

但是我們並沒有停下來,而是繼續往目的地前進

一路上沒什麼車,我們就一直騎阿騎的

雖然有查過地圖,但是路上的路標實在是不多!

我們兩個都很擔心會突然看到"羅東 2km"之類的路牌...

好險,我們平安的到達烏來老街

跑去一碗小羊肉填飽肚子,然後又吃了馬告香腸(好吃喔!)

在老街附近走了一下就離開了,老實說...老街挺短的 =.=

歐~台車又在整修了,所以沒有開

所以我們決定下次再去烏來的時候要去坐台車,然後去看瀑布

今天天氣不好,我們不想太冒險去走步道

之後就跑去泡湯啦

我還蠻喜歡這種溫泉的,因為我很討厭硫磺泉臭臭的

那個溫泉不會臭,而且泡完以後皮膚都會滑滑的喔!!!

而且人不多,所以老闆不會時間到就趕人


因為不想太晚下山,所以4點多就準備打道回府啦

路上經過那間有名的甕仔雞,我們決定停下來體驗一下

看看到底有多好吃!!!

老闆看起來很兇,很像大哥,可是講話很有趣

我們本來想說吃個半隻體驗一下就好,結果老闆說只有一隻的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隻雞!!!!!

沒想到我們竟然吃完它了!!!因為真的很好吃!!!

烤雞加上檸檬汁和胡椒鹽,真的很對味

另外還有一個雞汁沾醬,我就不是那麼喜歡了

歐,還有兩個超好吃的烤地瓜,真的,超級好吃!!!

付錢的時候,我們還問老闆有沒有單賣地瓜

結果老闆竟然多送我們一條,還給我們用報紙包著!!!

哈哈哈哈,老闆真是好人,還叫我們不要太常去,免得一下就吃膩了

我們離開的時候還跟我們揮手說再見,雖然看起來真的很像大哥!!

哈哈哈哈,我覺得宛君一定會喜歡那邊的老闆

有機會你一定要去那邊吃個手扒雞然後和老闆聊天


短短的烏來半日遊,就在我們的一頓飽餐之後

準備畫下句點

山上的溫度實在是冷到令人發抖

回到平地以後,都不太覺得冷了

哈哈,下次我還要去烏來看瀑布!!!

沒有留言: